close


前言~
我的開箱文初體驗獻給了~2012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美食~
這次抽獎神秘客、部落格開箱文我都卯下去報,
結果很幸運ㄟ ~這次電腦終於揀到我了~
真正揀到我的時候,卻有點驚到~
看到大家的開箱文都寫得這麼好、這麼用心,
不禁擔心自己的能力,能不能將伴手禮廠商的心意傳達給大家
不過我亦相信秉持著自己一貫真誠的心,
定會盡力,用誠懇而樸實的詞藻介紹我們新竹2012十大伴手禮
主辦單位給了我4樣新竹在地的好禮,
所以接下來我會用4篇文來介紹喔~
 
竹塹林記美食 
我對林記滷味的第一印象來自於
DM上寫的~

秉持發揮台灣創新美味的精神,
選用上等食材,精心調製而成。
值得您細細品嚐的好味道。~林記~
強調是台灣創新美味,所以包裝上也可以看到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喔~
鏤空的台灣圖樣~主打~燻茶鵝
沒有華麗的外盒,但用簡單樸實的素材包裝展現新竹林記美味
所以我的猜測是老闆對自家的產品是非常有信心要行銷整個台灣喔~
 林記滷味曾獲得"新竹特色小吃"優勝獎,
堅持當日銷售當日滷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~
看出店家對自己產品用心堅持的保證~
為了與市面上使用醬油滷製的滷味做區隔,
僅僅使用龍眼蜜、烏龍茶調色,
所呈現自然色澤與一般滷味迥然不同~
而先滷後燻的手法,更可以將滷汁鎖進肉中直達骨髓,
香甜滋味自是不同於一般。此次收到的林記伴手禮試吃為燻茶鵝一盒~
 
商品用真空包裝的方式,降低在運送過程中的風險,安全衛生兼顧~
保存方法: 需冷藏
打開後一股淡淡的茶香,自然的色澤誘人品嚐~
你再看看,這般色澤跟在菜市場買的有一樣嗎?

為了讓各位更了解茶鵝的滋味(我很盡責吧~)
特別將這林記美食燻茶鵝帶到台中娘家,請娘家眾挑剔的嘴來評比一下囉~
(要知道在吃過我娘家媽媽廚房好手藝的菜後,大家的嘴真的都變刁了~)
首先是小孩子錡~要指望他說出品嚐燻茶鵝的感受,ㄏㄟ是不可能的啦~
"媽媽好好吃喔!!(媽媽我不是鵝肉啦),我可以把整盤都吃掉。"
一看整盤被這三個先開動的小孩子吃掉一大半
嚇得我趕緊跟他們說"萬萬不可,請留一點給後面的人吃"~
(結果等到我吃時,只剩下幾片骨頭較多的鵝肉~)
而且他竟然說當天阿媽煮的菜中,最好吃的是這道,我快要暈了
好在阿媽沒有聽到~(阿媽要搥心肝了啦)
給你們看一下當天我媽媽煮的菜色有多豐富,
你就可以知道他講這話有多中林記燻茶鵝老板的心了~

忠厚老實的大哥嫂對燻茶鵝的評語是~
"色澤漂亮,清爽可口恰到好處~"
我娘家爸爸這次鼎力贊助評鑑~爸爸一向都有獨特的見解
所以讓我們將他原汁原味的評語呈現~~~
"靠近嘴邊香氣即上來,咬下時軟硬適中,味道獨特,嘴裡充滿好滋味,
非常順口,吃完意猶未盡"~很可愛的感受吧!!總之好不好吃呢?
真的是好吃啦~全部吃光光~
真幸福~我住新竹ㄟ有的買,不過不住新竹的也不用怕~
宅配也能送到府
其實林記滷味還有很多美食可供選擇,請參考訂購單~
新竹2012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美食活動請見:http://www.universe.com.tw/2012topten/01news.asp
 林記滷味店家資訊~
網址: www.ogx2.tw
新竹店: 新竹市中華路5段420巷56號(門市)
頭份店: 為恭醫院對面黃昏市場
工廠: 03-5399539    FAX: 03-5399220
訂購專線: 0932-178410,0932-117203
 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ey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