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要開同學會了~我要開小學同學會了
闊別已久的小學同學會即將舉行
很開心也很興奮~
距上次參加到今大概10年以上了吧
前幾年辦時沒有參加~因為同學會的聚點實在有點遠~
在南投~我不太熟的地方, 又是星期日得趕回新竹
只好放棄囉~
這次在娘家的附近~我一定可以去~
小學的時光~有些事是過眼雲煙~倏忽即逝
有些事是炙鐵烙夫~印象深刻
找到了已經分家的畢業紀念冊, 這樣很難猜我幾歲了吧~ 
小學的我相片看起來有點醜~不過看看別人好像也一樣ㄟ~^^
我們的老師人很好~所以回憶盡是美好居多~這裡面有一個是我喔~記得在我三四年級左右~學校辦運動會
我們這年級要準備表演大會舞~所以在朝會後常常留下來練習
排練時, 有位有點年紀的男老師在眾目睽睽之下打了我一巴掌
只因為我跳錯了一個動作~讓我哭喪著臉跳完整個排練
至今受辱委屈的感覺依舊存在
所以我相信"打"真的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啦~
 
我是田徑校隊
記得有一次還參加過市運呢~(不要想成是大都市的喔)
不過沒得到獎項~因為我個兒高~
教練竟然臨時要我去比賽跳高~
他都不知道其實我面對著欄杆會有點害怕咧
以為長得高就很會跳高喔~~才怪咧~ 
記得當時我們年紀小~但快樂無比記得小學月考時~
隔壁班的老師會監考我們班
他常常是我的救星~(雖然這是不合法的~不可取的行為)
粗心大意是小朋友最常犯的錯~我也是
這個老師跟我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喔~
可是我很感激他有時會用一指神功
點一下在我考卷有錯的地方
雖然不是直接告訴我答案~但總是提醒了我需要再次檢查
不過這個老師也不是只有對我而已~
我有發現他對31號也是這樣ㄛ
而且也不是每次都是他監考, 有的時候是別班的老師啦
我那個年代的小學是從一到六年都同班~沒有分班過
而且也不像現在都是小班制~我們班有46人
所以雖然同學的名字有點遺忘~但有些印象依然清析
No.2 他很黑, 也很頑皮~他住在山上, 很會賽跑喔~
         大隊接力他總是第一棒~
         不過很難過的是聽說他已經過世了~
No.6 他是個很有美術才華的男生, 考試成績也很不錯喔
         可是他的國語月考幾乎沒有過100分的~
         總是很扼腕的錯個字~以些微的扣分收場
No.7 總是跟我搭配做值日生~印象中總是我要一直找他
        不然他都會落跑不知道那裡去, 只剩下我一個人做值日
No.8 他哥哥跟我哥哥同班, 而我跟他同班~很巧吧 !
No.13 他有一段想被遺忘的時光, 他的弟弟被河水沖走~很感傷
         其實那條河我跟妹妹也跌過很多次~
         但很遺憾的是怎麼都找不到他弟弟~
No.18 他是我們的班長~應該算品學兼優吧
No.23 跟我是門當戶對喔~嘻嘻~因為小時候我們正好住對面呢,
          有趣的是長大後真的有人想把我們湊一起呢~真好笑~ 
No.24 他是健康寶寶, 以前的健康寶寶都是有點胖胖的~
         不知為何我相當不喜歡他~他個子高我也是,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座位被安排一起坐時, 我哭了(女生就是愛哭嘛)~
         哭有用~哈哈~所以換30號跟他一起坐~YA
No.25 他衛生方面總是被老師唸,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時會懷疑他耳朵後面會不會種出東西來呢???~
No.29 是個女生~她很黑喔~有小黑人的稱號, 很會跑
No.30  她家很有錢, 所以有被選上樂隊~感覺她很早熟
No.31  她的姐姐跟我的哥哥也是同班~她的成績不錯, 也長得清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她的妹妹跟我的妹妹又是同屆但不同班
No.33  是我的前一號, 她很靦腆, 而且她的名字很有趣
No.34  就是我囉~我跑很快, 我很愛笑, 我是班上最高的~勝過男生
No.35  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住附近的鄰居, 我們常一起做很多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們的個性是完全不同的~她是很文靜的~
No.37  她到國中後竟然長得比我還高~真不可思議
No.40  現在的同學會就是在她的號召之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是我們班短跑最快的女生喔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長跑一定是我最先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人緣好~是個超級愛講話的女生
No.41 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以前有位很捷出的高爾夫球員涂阿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位同學跟她是親戚關係喔~
No.44  她是個很認真功課很好的女生
No.46  我只記得她長了頭蝨傳染了給我~
 
那些年我是No.34號~我的外號特多~想當初....
好漢還是不提當年勇 (小心被拆台)
真希望即將到來的同學會~大部分的同學都可以來參加
一起談談那些年的有趣回憶~
好期待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ey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